kubu

微博忘记密码了……

【瓶邪,微黑花/ABO架空/可能生个子/HE/总裁瓶X设计师邪】《西泠山庄》

【瓶邪,微黑花/ABO架空/可能生个子/HE/总裁瓶X设计师邪】《西泠山庄》——第一章

A瓶O邪

ooc预警

西泠山庄僻静,别墅群建在山上,它们貌似看起来与繁华的都市相隔胜远,殊不知住在里面的几乎全都是操控国家经济命脉的大人物。掌握石油矿产的张家,掌控服务行业的齐家,掌握房地产业务的汪家,各色大人物汇集在此,所以要想生活在西泠山庄,最重要的生存准则之一就是去主动认识别人,良好的人脉关系可以对事业有极大的帮助,吴邪则认识西泠山庄所有的人。

他第一眼看上去很让人舒服。

这是解雨臣对吴邪的评价,也是西泠山庄所有人对吴邪的评价。看惯了商会上光鲜亮丽的虚伪面具,再看吴邪这张近乎纯洁的脸,就算是在商战上杀伐果断的恶魔都会心甘情愿拜倒在他的脚下。

反正解雨臣是完全被吴邪“征服”了,不过与吴邪纯洁性格相反的是,解雨臣是一位omega强人,混商圈的,手段毒得很,性别这种东西完全不能阻挡他对工作的激情,手头下掌握的那几家酒店和赌场经营得风生水起,最近强势的他又开了一家酒店,开设的是特色服务,迎合当代个性化的潮流,酒店经理是个认真的人,一而再再而三打电话恳求解雨臣去体验体验舒适度,说是什么数据需要,如果连解雨臣这种口味极其刁蛮的老板都可以接受酒店,那他们就可以完全不用担心营业额。

好吧,好吧,解雨臣最后举手妥协了,反正全当是工作后的旅行,不过一个人去住酒店很奇怪也很无聊,他不是一个喜爱清静的人,干脆就拉吴邪一块去炒气氛。

“小花,你又开了一家度假酒店?”

吴邪窝在沙发里举着平板电脑笑呵呵的和解雨臣视频通话,沙发是一个懒人沙发,又宽又大,可以把整个人都陷进去,它的材质是龙猫毛的,比一般的动物毛皮更轻柔舒服,,吴邪躺在里面就跟猫进窝一样,懒洋洋的不愿意动弹,他身上还披着驼色毛毯,壁炉里的火光暖暖的打在脸上,一副岁月静好的模样。

解雨臣在看文件之余瞟了一眼手机视频,一看见那张傻里傻气冒着天真的脸他就知道今天吴邪肯定又在家宅了一天,手机画面被定格住了,图像没动,但声音还是能听清,根本不用猜,那人肯定没打算好好和自己视频,微信的视频界面估计早就被划到别的游戏界面去了。

解雨臣微微叹了口气,转而想吐槽吴邪,却听见耳机另一头传来另一个男人的声音。

是张起灵,他问吴邪想喝什么,吴邪“啊”了一声说气泡水!

“吴邪,不知道的还以为你被包养了呢。”

解雨臣默默的翻动着手里的合同,他与吴邪要好,但终归有些事情思想还是不能统一,他所认为的omega应该独立自强,不应该依附于Alpha而生存,性别的存在只为区分性别,不为区分权力所属,就算是omega也可以与Alpha平起平坐,但似乎吴邪并不是这么想的,对方很依赖张起灵,平时高兴了就工作,不高兴就喂猫喂狗,反正他的Alpha可以养他。

就像吴邪经常和他说的,我绝对不能忍受张起灵离开我两个星期。

但是这种只靠爱情维系婚姻能走多远呢,解雨臣不懂,他认为的婚姻应该是在爱情的基础上再次添加筹码。

“张起灵包我就包我呗,反正他乐意,我也乐意~”

视频对面的气泡水似乎端来了,吴邪说话都转了一个尾音,解雨臣苦笑的摇了摇头,同时又听见对面吴邪突然问张起灵你乐不乐意包养我啊?

“是娶你,不是包养你。”惜字如金的张起灵耐心的纠正。

“好吧好吧。”吴邪耸了耸肩,从游戏界面退了出来看向解雨臣,说实话,他觉得解雨臣如此艰苦的工作并不是想证明omega可以比肩Alpha,而是他对自己的爱情患得患失,不想自己在爱情中失去体面。

简而言之,解雨臣对于爱情有渴望,但缺乏信任。

吴邪吸了一口气泡水,柠檬味的,虽然现在是冬天,但偶尔回味一把盛夏的柠檬味也不错,解雨臣还在那头忙碌,吴邪咬着吸管看着对面那晃来晃去的钢笔尖突然没由来的说了一句,解雨臣你该要个孩子了。

工整的句段旁的两滴墨渍有些刺眼,解雨臣不怒反笑说你都不要我为什么要?

“你现在怎么说……有点神经质?抱歉我不知道该用什么词形容,但是我觉得你这样太辛苦了,要个孩子从工作中分分心也好。”

“要孩子干嘛?像个正统omega一样在家带孩子,等着自己的丈夫回来送钱?!吴邪你别开玩笑了,你知道我是什么人。”

“好吧,当我没说。”

再说下去就要吵架了,吴邪不喜欢这样,他匆匆关了视频朝张起灵做了一个无奈的手势。

“我知道瞎子的苦恼了。”

明明我真的很爱你啊,可能比你想像的还要爱你,但是你为什么不能给我信任呢。

“不过仔细一想这件事想解决很简单啊。”

吴邪朝张起灵伸出手臂,求抱抱,张起灵扬眉,把沙发里的人一拉,吴邪整个人就稳稳当当的挂在他身上。

“有何高见?”

“把黑瞎子的股份直接破开嘛,他一个人拿了齐氏百分之五十一的股份,把其中的百分之二十五让给我们就行,这样强行平等小花也不用着急啦,两个人不就可以正常恋爱了吗?”

张起灵失笑,他的宝贝怎么可以这么天真,这么多的股份,就算黑瞎子个人想转,齐氏股东大会也肯定不会同意的,不过还是天真好,这种商业上的东西吴邪不用知道,他只需要把自己养得活蹦乱跳的就行了,其余的事情吴邪想管就管,不管拉倒。

吴邪不开心了,扯着张起灵的脸说你笑了!我又说错了!

张起灵说没有,发誓这件事他会认真和黑瞎子讨论后吴邪才撒手,搂着他的脖子亲了好一会儿然后又使唤说去换衣间。

“要和解雨臣出门吗?”张起灵靠在门槛上问。

“嗯……他又开了新酒店约我体验一晚,说实话我觉得睡哪儿都一样,有床就行。”

吴邪嘴里嘟嘟囔囔一大堆但手一直没动,过了好一会儿才从硕大的衣柜里掏出四五件印着不同图案的白色体恤衫,四五件卫衣,四五条牛仔裤。

“你只住一个晚上。”张起灵看着那一堆衣服好笑,他指了指衣服提醒吴邪。

“哈?你说什么?我就只拿了一套衣服啊。”吴邪嘴里澄清但手却飞快的卷起衣服全塞进了旅行箱,上好锁后还乖乖的拍了拍箱子说里面只有一套衣服哦。

行,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因为只需要住一天,所以解雨臣订了私人飞机,张起灵开车送吴邪来到机场时,两人意外的发现黑瞎子居然也在。

“吴邪,你这么一穿像我要包养你似的。”解雨臣打趣道。

帆布鞋,牛仔裤,卫衣,这一套与高中生的打扮无异,对比起解雨臣百年不变的粉色西装确实有点包养的意味,吴邪也懒得在意,搂着解雨臣的手臂边上飞机边说今天解总包了我哈,张总再见,齐总886!

张起灵说have fun,明明只是离开一个晚上,但眼睛还是满满的不舍,黑瞎子盯着离去的飞机没有说话,等飞机离开跑道,冲上云霄他才叹了一口气,叼着根烟也不点,对着张起灵说你知道么,我是以谈工作为理由才能来送他的。

“什么鬼?!瞎子不是为了送你才来送你的?!是因为工作需要讨论才送你的?!”

吴邪叉着一块辣火鸡肉迟迟不下嘴,能让吃货面对食物还全无兴趣也只有解雨臣一人了。

“因为工作来送我是可以的,要是他只是想单纯的来送我就不行。”解雨臣优雅的切着盘子里的辣火鸡块。

“我搞不懂你在想什么。”

“我不是一个普通的omega,我不需要这么被关注,这样显得我很柔弱。”

“百分之八十的生意,百分之二十的浪漫,你的婚姻。”吴邪总结。

“百分之零的生意,百分之百的浪漫,你的婚姻。”解雨臣总结。

“算了,我不想在旅行的时候谈这种话题。”吴邪做了一个投降的手势开始专心致志的对付盘子里的鸡肉块,火鸡肉块属于异国菜品,吴邪从来都没吃过,第一次吃觉得好吃极了,微辣的感觉刺激舌尖,鸡肉块蘸上沙拉酱简直人间美味,他边吃边夸,最后直接拉着解雨臣的手想挖人家的大厨。

“吴邪,你的恩格尔系数很高,这并不是什么好事。”

“拜托,民以食为天好不好,求你了!”

“要是你在多吃一点,国家因为你通货膨胀都是有可能的。”

我以后不要吃东西了,吴邪含着泪偷偷给张起灵发短信。

——TBC

作者有话说:别问我为啥老是开坑,因为其他的连载我难产了!

评论(9)

热度(3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