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bu

微博忘记密码了……

【瓶邪/ABO架空/生个子/HE/帝王瓶X王后邪】《喜欢吃酸代表什么》(下)

【瓶邪/ABO架空/生个子/HE/帝王瓶X王后邪】《喜欢吃酸代表什么》(下)

  A瓶O邪

新年的第一天皇宫里异常热闹,原因无他,整个国家昨晚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位继承人,这个令人高兴的消息从零点开始就在青阳城里暴风式的扩散,到了早晨,几个周边重要的郡县全都得到了消息,所以说,作为帝王的张起灵一时之间变得更加忙碌了。

在以往的新年里,吴邪和张起灵往往是最不得闲空的,各国皇帝和各位大臣都会来他们这里做客,所以基本每天都需要进行工作应酬。前几年到还好,有吴邪一起帮忙,但今年崽子出生了,张起灵说什么也不让吴邪碰工作,大年初一这一天连儿子都没来得及抱就急匆匆的回到自己的宫殿接见这个接见那个,忙得不亦乐乎。

吴邪坐在宫殿里抱着刚出生的孩子亲一下再亲一下,太医没算错,是个男孩儿,和张起灵一种体制的男孩儿,之前在准备过新年的时候吴邪还心情不好,因为他怀的是头胎,对生孩子毫无经验,那几次云彩带孩子来做客的时候他还悄悄问过人家生孩子是什么个感觉,云彩不细敢说,怕吴邪紧张,就说了几句没什么支支吾吾的敷衍了过去,吴邪知道云彩的心思,也不再问,大晚上就缠着张起灵问生孩子什么感觉,张起灵他怎么可能知道,不过他也不想让吴邪害怕,第二天硬是把太医抓过来让吴邪问,而自己也坐在一旁听。

太医趋于张起灵和吴邪的“淫威”之下只好实话实说,描述的场面又详细又真实,可他越说张起灵的脸色越不对劲,一转头看吴邪,脸早就变得惨白,张起灵脸黑到不行,最后直接把太医赶走,吴邪嘴上不说什么但心里是真害怕,他怕疼,虽然小时候打架也疼,但那忍忍也过去了,生孩子听太医说是撕心裂肺的感觉,他小疼还行大疼就完蛋,不过还好,这次他儿子很争气,一会儿就出来了,没怎么让他疼。

小家伙真的很好,出生的时候就很让吴邪省心,生出来之后吃了睡睡了吃很悠闲,他除了饿的时候会被抱走给奶娘以外,其余时间都和吴邪待在一起,生了孩子之后的吴邪“母性光辉”变得更强,去哪都要带着孩子,连吃饭都不愿意放,小家伙是会认人的,过了一段时间他就认娘了,非吴邪不给抱,奶娘每次抱走都哭得撕心裂肺,吴邪看着鼻头发酸,但小家伙也是要吃饭的呀,所以他只能看着儿子被抱走,等奶娘喂完奶把孩子安全的放回手上他才肯放心。

小家伙最近只认吴邪,张起灵虽然也天天见但他也不让抱,前几天张起灵忙完工作回来看到孩子还醒着,就伸出手来说父皇抱抱,可没想到儿子根本没买他的账,小屁股一撅就往吴邪怀里拱,吴邪抱着孩子笑得前仰后合,拍着儿子说:

“一一,你给父皇抱抱嘛,你的名字都是父皇取的呢。”

“一一?”

张起灵接过儿子,把动来动去的小家伙放在自己腿上递给他玉佩玩,小家伙被玉佩吸引了注意力一时间也不再找吴邪,专心致志的对付小肉手里的“玩具”。

“一一是你儿子的小名,张佳禄叫起来太麻烦了,还不如叫张一一。”

吴邪坐在床上笑,他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喜欢化繁为简的人,孩子出生以后他也考虑过叫儿子全名,但喊了两天张佳禄他就烦了,干脆就叫儿子一一,反正这是自己和张起灵的第一个孩子,这么叫也不觉得奇怪,还好听。

“一一”

张起灵念着这个随意的小名淡笑,随即抬起头来突然问道:

“有一一还有二二吗?”

——END



评论(18)

热度(4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